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东李刚需盘保利茉莉公馆89-129㎡多样户型 底价团购热销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陈通 | 2014-12-27 07:50:00 责任编辑:范丽娜
 
  
   【项目简介】

视频看房保利茉莉公馆

保利茉莉公馆项目效果图

    保利茉莉公馆为保利地产在李沧区东李片区的开山之作,项目坐落于李沧区中心腹地,九水路与银液泉路交界处,目前周边区域在“一极两轴三区四带”规划带动之下快速蜕变,价值不断跃升,保利茉莉公馆坐享区域优势,发展潜力无限。

    项目总占地面积6.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4.4万平米,包含7栋27-30层ARTDECO风格高层、1.4万㎡风情商街及1栋20层办公楼,项目周边商业、交通、医疗、生活配套完善,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未来将打造为可容纳东李片区高品质城市综合项目。

    【团购户型】

保利茉莉公馆,视频看房,团购,青岛新闻网房产

89㎡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保利茉莉公馆,视频看房,团购,青岛新闻网房产

12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保利茉莉公馆的全部房源均参加团购活动,目前一期已开盘,房源所剩不多,现正推出二期产品,包括5号、6号、7号楼,二期户型为86-117㎡的二居、三居户型,可满足改善、刚需等多元化置业群体。

    【团购优惠】

    目前,网友参与茉莉公馆青岛新闻网独家团购可享最高91折优惠,惠后均价9400元/㎡,总价65万/套起。同时,新闻网还额外回馈网友2000元现金奖励。另外,保利茉莉公馆商贷银行为青岛银行,贷款可享9折利率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