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桥隧通车4周年|西海岸新区成立1周年 交通一体化大青岛时代来临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王亚男 | 2015-06-29 06:00:54 责任编辑:范丽娜

西海岸,桥隧,交通

 

中信西海岸国际健康生态城

    曾经仅仅是一片渔村的西海岸,现如今成了许多人向往的置业新热土。隧道通车4周年,带来的变化让不少“老青岛”纷纷赞叹不已。然而,商业、医疗配套的匮乏又让置业者对于西海岸是“既爱又恨”,但是看看西海岸即将迎来的大项目,不仅又让人充满期待,期待未来的大规划落地将会是怎样的盛况。

    新城区的崛起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更大面积的土地,可以让大型的规划落地。因此不少百亿级的项目都选择落户西海岸新区。在西海岸引人瞩目的大规划中,中信信托将在青岛中央文化区内投资建设的超百亿“国际健康生态城项目”也是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一个。

    据悉,该项目将运用成熟的医养产业发展模式,引入英国精品医院、法国健康管理、瑞士美容护理机构等国际品牌和先进医养理念,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全球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医疗、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产业示范区,高端国际健康生态城或将改变西海岸医疗配套的旧有格局,让青岛西海岸西区得到整体提升。(记者 李倍 王亚男)

     【精彩阅读】

      《比肩国际湾区城市 综合评估青岛各大海湾板块发展前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