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青岛5大商务区 从规划到建设看城市新兴板块崛起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李倍 | 2015-06-30 06:16:16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务区,青岛,浮山湾,交通商务区,金家岭,中央商务区

商务区,青岛,浮山湾,交通商务区,金家岭,中央商务区

    交通商务区的崛起是随着青岛铁路北客站开通运营同时开始的,与之一起成长的还有周边的房地产市场,曾经的“土黄色”的矮楼逐渐被“银白色”的高层现代化大社区所取代。首先“长起来”的是全市最大拆迁改造项目——海怡新城,33个楼座将近6000户沧口居民住上了新房。同时,越秀星汇蓝湾、海岸华府等商品住宅项目也跟着层层拔地而起。

    目前交通商务区板块内的医疗配套已经初具规模,商业配套还在起步阶段。海创一号街区商业街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了,50多户商家开门纳客了。沧口铁路北站的商业配套正在施工,旅客出站时就可以享受休闲、购物、休息一站式服务。同时,由海创集团投资的综合体项目环湾城市广场也在紧张的建设中,后期引进利群超市以及一些主力品牌,做沧口的乐客城,预计2016年开业。(记者 王爽 李倍)

    【相关阅读】

    独家:回顾青岛高新区发展变迁 地产大鳄北进路线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