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李沧郑庄社区改造二期出新规划 映月公馆少建1栋楼 车位全转"地下"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5-10-14 11:50:29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0月14日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一则最新规划:青岛市李沧区郑庄社区改造D2-8地块西区商品房二期映月公馆)项目规划将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地块上将减少一个楼座,增加了楼间距、确保了采光面积;而且新方案中停车位全部转为地下停车位,实现人车分流。小区的空间布局更加合理,未来居民的居住舒适度将大大提升。

映月公馆二期新规划:少建1栋楼

地块拟变更规划方案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郑庄社区D2-8地块西区商品房二期位于李沧区铜川路79号,属于东李著名山水大盘映月公馆的一部分。根据最新规划,该地块上原12栋建筑调整为11栋,调整之后局部楼间距扩大,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另外,取消了地面停车位,调整为地下2层停车;调整了地下车库出口位置,实现人车分流,正给小区的居住舒适度都大大提高。

映月公馆二期新规划:少建1栋楼
方案指标变更“前、后”对比图

    具体来看,变更规划后,该地块的总占地面积不变,仍为39407.80㎡,但建筑面积从123162.93㎡增加到151500.8㎡增加了近3万㎡,增加部分面积主要来自:住宅建筑面积增加1041.5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增加26112.7㎡、物业管理增加面积475㎡。变更后可容纳总户数为952户,比以前增加了8户;总停车位900个,比原始规划增加了95个,其他技术指标基本不变。

映月公馆二期新规划:少建1栋楼

变更后规划方案总平面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