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浮山新区再添新项目 辽阳西路新建3万㎡商住综合体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6-02-18 06:30:00 责任编辑:范丽娜

辽阳西路219号地块,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浮山后居住片区,住宅,商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2月17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有关“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的规划方案。根据新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内将建设两栋高层住宅及沿街商业。项目建成后,浮山后居住片区将再添高品质住宅小区。

辽阳西路219号地块,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浮山后居住片区,住宅,商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数据表格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位于辽阳西路219号,依据青岛市浮山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综合容积率5.3,北地块已为建成的盛世美邦小区,地上建筑面积54980.19㎡,南地块剩余地上建筑面积为29289.81㎡。

    为了保障城市及周边小区的环境,南侧地块规划用地面积6656.21㎡,规划地上建筑面积20967.1㎡,其中住宅15178.5㎡,商业及配套5788.6㎡,地下建筑面积8986㎡,容积率3.15,建筑密度24.8%,绿地率30%,住宅车位1:1,商业网点配套合围1辆/100㎡。

辽阳西路219号地块,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浮山后居住片区,住宅,商业,青岛新闻网房产

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交通流线分析

    从总平图可以看出,该项目地块内规划建筑为两栋18层高层及沿街商业,新建建筑对周边已建建筑的日照影响可满足城市规划设计要求,且配套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从规划图上显示,该项目内部未来将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将由同益路出入地下车库,而居民则全部由同福路进入小区,以此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于青岛市最大的居住片区——浮山后新区内,周边各类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四通八达。放眼望去,与新都心商圈、浮山后商圈、市北CBD三大商圈距离都不远,从地块向西即为新业广场,向北不远处为已经开业的麦凯乐新都购物中心,以及即将开业的凯德MALL、双峰商业广场等,向东则有合肥路佳世客、大润发等大型商超;项目北侧为桦川路小学,西侧紧邻妇女儿童医院,向南不远处是樱花小镇,配套齐全不说,自然环境也十分优美。

    近年来,随着市民对浮山后新区的认可,居住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入驻其中的品质住宅项目也逐渐增多,在该项目周边、辽阳路沿线就有新建项目樱花郡桓竹苑中广宜景湾盛世美邦金地悦峰等多个新盘,目前这些项目的在售房源价格都在1.4万/㎡至2万/㎡之间。不仅如此,这一片区周边的二手房小区价格也在逐年升高,以毗邻的城建鼎都为例,二手房房价已经高达1.35万/㎡左右,而相对成熟的多层住宅小区,二手房价格更贵。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建成后,将为该片区再填一座高端居住新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