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本周楼市都有哪些新鲜事?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最新房价,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9月,青岛新房价格微涨,二手房价连续第8个月下跌…

“银十”已经接近尾声,本周楼市都有哪些新鲜事?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最新房价,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9月,青岛新房价格微涨,二手房价连续第8个月下跌…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小户型不知从何时起开始销声匿迹,特别是80-100平米的房源,简直在市场上凤毛麟角。日前,青岛多家开发商爆出小户型开盘加推的消息,再次引起刚需客的关注。

最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两区域的大项目:超7万平商住项目落户东李,规划住宅商业农贸市场;棘洪滩再出新规划,总建面超23万㎡,将建设新房1613套……本周还有哪些精彩新闻,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关注

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金九"青岛新房价格微涨二手房价连续第8个月下跌

根据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9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个月环比增长0.1%,同比上涨7.8%,依然是稳中有涨,但可见涨幅在进一步收窄。

楼市聚焦

小户型开始回归,刚需可以出手了么?业内:只买对的,别买贵的!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小户型不知从何时起开始销声匿迹,特别是80-100平米的房源,简直在市场上凤毛麟角。

购房者专访:倾听银十置业者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买房大家最看重的是...

银十眼看也进入尾声了,如今青岛楼市,由“精装改毛坯”引发的降价声浪再一次将“抄底楼市”推到了风口浪尖。

市场一线

你离成功买到好房,只差这篇文章!四季度青岛购房者最关注这几大热区——

转眼间,2019年已步入四季度。在剩下不到100天的日子里,去哪儿买房?什么盘升值潜力大、性价比还高?成为不少购房者最为纠结的问题。

摸底当下青岛主城的“购房门槛”首付最低55万就能落户安家!

眼下,正是“金九银十”楼市的小高峰,开发商们蓄势待发,各种优惠、打折促销活动齐上阵。

数据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582套环比涨27.5%城阳夺冠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0月13日-10月19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582套,环比前一周(2810套)上涨27.5%,成交面积389809.17㎡。

看涨!二手房上周成交1257套黄岛李沧市北列前三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10月13日—10月19日)青岛二手房共成交1257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1.2%。

新地上市

青岛四个区市新地拍卖!融创龙湖海信各有斩获!

10月22日上午,青岛四个区市的六宗地块迎来集中出让,分别是黄岛区三宗、市北区、莱西市和平度市各一宗。最终,黄岛、市北和平度的五宗地块最终成功出让。

金茂本月第三次出手高新区拿地竞得宅地18万㎡

10月22日上午,位于高新区的5宗地块走上拍卖台,最终均被武汉化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金茂)竞得。

规划新进展

超7万平商住项目落户东李规划住宅商业农贸市场

今日,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融海九水路白果树地块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总建面超23万平!建新房1613套!棘洪滩再出新规划

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地铁创新产业园一期住宅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区域热点

官方!青岛这几处村庄搬迁改造有新进展!有你家吗

龙泉河西三个社区建设高铁早已通车,小学建设也已经完成,拆迁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动工一拖再拖,交房时间会不会一拖再拖,成为老百姓关心的话题。

>>>11月2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城阳线发车,鑫江/青特等新盘首付27万起买房!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香港设计大师梁智明带您看云麓 现场揭秘李沧中心“云端院墅”魅力所在

TANG红2019绿城第五届MODO音乐节开唱 绿城海棠印月南区11月开盘

重磅:金茂智慧国际城二期10.26开盘 均价11000人气爆棚

灵山湾龙玺瞰海小高层/亲海墅作即将面市 紧邻东方影都/融创茂

未开先火!纯新盘禹洲朗廷湾11月首开 近地铁口幼小中环伺

新盘:藏马山旁阜丰花溪涧首推40-140㎡公寓/洋房 近青岛西站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