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最新的《关于租赁企业投诉情况的通报》,对去年12月份区市两级住房和城乡建设(房管)部门受理的租赁企业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19日讯(记者 秋毫)近日,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最新的《关于租赁企业投诉情况的通报》,对去年12月份区市两级住房和城乡建设(房管)部门受理的租赁企业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去年年末全市共有11家住房租赁企业上了“黑名单”,原因主要为托欠出租人租金、合同纠纷、拖欠承租人押金、收取服务费,未提供服务,退租不退贷等问题。根据公布信息,在此次公布的租赁企业投诉信息提示列表中,不仅公布了经营状态异常的企业名称,还包括当月投诉情况(主要问题、投诉总件次、已解决件次)等信息。

本次通报具体企业如下: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国源美寓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崂山分公司,山东齐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速租公寓有限公司,青岛盈硕公寓有限公司,青岛天成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微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极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住房租赁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与房屋租赁当事人的纠纷。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审慎选择租赁企业,防止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