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的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官冲刺阶段,有望在6月底实现全面完工,达到交付条件。

青岛新闻网房产3月19日讯(记者 于灏源)日前,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的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项目,现已进入最后收官冲刺阶段,有望在今年6月底实现全面完工,达到交付条件。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二孩政策放开,浮山新区人口不断增加,现有片区范围内初级中学已处于超负荷办学状态,新建学校需求迫切。

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的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项目备受周围居民广泛关注。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官冲刺阶段,有望在6月底实现全面完工,达到交付条件。

该项目位于市北区裕环路209号,总建筑面积35556平方米,规划24个教学班,为浮山新区又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建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运动场、体育馆等一流教学设施及场馆,具备可容纳600人的报告厅、900人的餐厅及地下停车场等基本硬件。

项目现状图

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发扬孺子牛精神,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和障碍。目前该项目教学楼已完成了主体一次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同时穿插部分粗装修及安装工程,计划6月底达到交付条件。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学校硬件水平和阶段教育服务体系,极大缓解浮山后片区适龄儿童的升学压力,满足其入学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