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项整治期间(2023年5月至12月)受理问题电话、邮箱(网站)公布。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7日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筹协调,相关市直职能部门牵头负责,在全市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小切口”分级分类开展整治,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决查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项整治期间(2023年5月至12月)受理问题电话、邮箱(网站)公布如下: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冰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