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市7幅国有土地使用权再次成功出让,这7宗地块全部位于少海片区周边,除了两宗是单纯商业用地外,其余均为商、住两用地块,成交总金额接近2.5亿元

    11月青岛土地市场一片红火,楼市的低迷丝毫没能阻挡开发商拿地的热情,无论地产大鳄还是本土开发商都想要抢在第四季度为明年“备下余粮”。除了主城区黄金地块接连上市、成功拍卖之外,胶州近期也频传土地顺利出让的好消息。

胶州,土地拍卖,少海新区

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设计主要指标表格(查看大图 请点击)

    近日,胶州市7幅国有土地使用权成功出让,这7宗地块全部位于少海片区周边,除了两宗是单纯商业用地外,其余均为商、住两用地块,成交总金额接近2.5亿元。

7幅地块占地23.2公顷 成交额高达2.5亿元

胶州,土地拍卖,少海新区

序号1-3地块大致位置图

    本次出让的1号、2号和3号地块均位于营旧路以西、胶河路以北位置,其中1号地块为商业和住宅两用地块,土地面积为10426㎡,土地建筑面积为14596㎡,出让年限为50年;2号、3号地块全部为商业地块,土地面积分别为20259㎡、2529㎡,规划建筑面积规划分别为26336㎡和3287㎡,出让年限为50年。

    这3幅地块全部被青岛宝佳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分别为1179.3568万元、1991.0016万元、248.4972万元。

胶州,土地拍卖,少海新区

4-7号地块大致位置图

    4号和6号地块均位于交大大道以东、辽河路以南位置,土地用途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其中4号地块土地面积为46950㎡,建筑面积为93900㎡,6号地块土地面积为58750㎡,建筑面积为117500㎡,出让年限均为50年。

    5号和7号地块均位于交大大道以东、黄河路以北位置,土地用途同样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其中5号地块土地面积为41200㎡,建筑面积为82400㎡,7号地块土地面积为51500㎡,建筑面积为103000㎡,出让年限也均为50年。

    这4幅地块全部被青岛众裕泰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其中4号地的成交价为5023.65万元,5号地的成交价为4408.4万元,6号地的成交价为)6286.25万元,7号地的成交价为5510.5万元。

    7宗地全位于少海新区 别墅类项目占主流

    从地图上看,本轮出让的七宗地块正好分布在少海旅游度假区的南北两侧,距离少海新区都比较近,随着少海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后,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纷纷纷纷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开始大批入驻其中,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开发规模。

    目前,少海片区以良好的交通条件和优越的自然资源,吸引了众多地产大鳄前来入驻,其价值也逐渐被认可。比如中信森林湖、璞玉岛、胶州湾壹号、湖尚一品等等,这些楼盘都以高端别墅为主,为改善者置业提供了方便。

    胶州少海片区作为青岛“率先启动六片、重点规划四区”其中重要的一“片”,直接决定着胶州市的整体形象。而胶东国际机场的落户以及其他政策利好消息,让少海片区内的项目迎来光明的未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