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市北2幅"千足金"地块即将拍卖 实地走访:隐于闹市中最后的影像(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 2014-11-18 07:00:06 责任编辑:范丽娜

市北,黄金地块,吴兴路,镇江路

    新闻网讯 昨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以拍卖方式出让市北区两幅黄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两幅地块分别位于主城市北区繁华市中心吴兴路和镇江路片区内,享有全方位配套设施及便利的交通网络,堪称2014年上市的最具含金量的地块。<<<点击查看两幅黄金地块拍卖详情

    不仅如此,两幅地块总占地面积近8万㎡,规划建筑面积共计近30万㎡,纵观2014年的土地拍卖史上,如此大的黄金地块上市还属首次。新闻网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两幅地块进行了实地走访。

    首先来到的吴兴路139号地块,很显眼的红色“城墙”将地块团团围住,门口拦住的围挡上写有“施工,请走绍兴路”字样。

吴兴路139号地块所在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