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销售量大涨的行情下,青岛大部分开发商去年业绩都取得大幅增长。根据统计,2015年共有27家房企全年业绩超过10亿元。其中,万科以近60亿元的业绩实现“六连冠”,本土房企去年表现强劲,两家跻身前三,共四家进入十强。

NO.3海信:豪宅专家“闷声发大财”

2015年海信取得45.93亿元的销售业绩,相比2014年业绩增长51.33%,表现十分稳健。相比“本土兄弟”的高调,海信在去年则略显低调。在新盘入市及土地入账方面都鲜有大动作,但这并不妨碍海信“日进斗金”。

2015年被称为“豪宅元年”,前5个月在股市疯牛的行情下,大量股市获利资金投向高端住宅,直接导致各地豪宅成交火爆,豪宅产品的身价纪录接连被刷新。而在2015年青岛高端豪宅楼盘销售业绩TOP10中,海信就独占三席,分别为海信天悦海信天玺海信君汇

海信天悦一直是青岛“闷声发大财”的典型楼盘,很少有大规模的营销动作出现,不过依靠着海信地产成熟的豪宅营销经验,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售业绩。海信天悦在过去三年中每年的销售业绩都在7亿元以上,今年也取得了超过8亿元的销售业绩,属于正常水平发挥。

在去年主城区土地入市量大幅减少的背景下,海信去年仅有一次出手拿地。2015年10月末,海信以4.2亿元的价格竞得绍兴路66号甲地块。该地块总占地超27000㎡,是集商品住房、产权式人才公寓、商务金融、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为一体的“全能地块”。目前该地块规划已出,除商务办公部分,还将配建1栋高层及3栋小高层住宅,结合该地块位于市北CBD的地段优势,或将会成为海信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高端项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