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销售量大涨的行情下,青岛大部分开发商去年业绩都取得大幅增长。根据统计,2015年共有27家房企全年业绩超过10亿元。其中,万科以近60亿元的业绩实现“六连冠”,本土房企去年表现强劲,两家跻身前三,共四家进入十强。

 

NO.8银盛泰:深耕西海岸与北岸新城

2015年,银盛泰地产已30.30亿元的销售业绩,位列青岛TOP10房企第8位,虽然相较2014年第5名的位置有所下滑,但相比2014年26.58亿元的成绩还是有显著增长。凭借稳健表现,在山东省公布的十强房企中,银盛泰同样位列其中,而银盛泰与海信、海尔组成青岛本土房企三强也是山东十强房企中仅有的省内房地产企业。

与海信、海尔大力开发主城区不同,银盛泰地产的主战场在城阳和西海岸,尤其是在西海岸新区,银盛泰以书香泮城星河城星海城以及新项目浪琴海等多盘联动,其中星河城以1254套的成交量位列2015年青岛商品住宅楼盘销售套数第5名。银盛泰旗下新盘的销量在西海岸楼市成交总量中,长时间承担着近半壁的江山的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