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可以划分为4大片区,每个片区的置业者属性有着些许差距。小编就把这4个区域逐一做个介绍,让购房定位在李沧的置业者有更明晰的认识

    编者按:若要盘点青岛楼市近年来最火爆片区,李沧区恐怕当仁不让是“最火”。在价格上它不同于市南、市北那般高不可攀,地理位置上,又不像城阳、黄岛那般偏远,而且地铁M3号线北段开通后,李沧也是首个受惠的区域,总的来看,李沧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置业者的青睐。在不少市民眼中,李沧区都是购房的不二选择。

    李沧区的包容性很强,这不仅仅可以用“刚需聚集区”几个字就可以概括,实际上如今的李沧可以划分为4大片区,每个片区的房子类别都有着些许差距。小编就把这4个区域逐一做个介绍,让将买房目的地定位在李沧的置业者对李沧楼市有更明晰的认识。

    【李村片区】

    置业者月收入:5000元—8000元

    住房需求:80—90㎡二居室 总价70—90万

李沧,房价,李村,沧口,十梅庵,东李

    李村片区是李沧最繁华的片区,也是李沧商圈的所在地。李村在李沧区的位置,相当于市南区在青岛的位置,所以但凡是把购房目标定在李沧的,那李村片区是多数人的首选。

    商圈往往是衡量一个区域发展的重要因素,最早发源于“李村大集”的李村商圈,如今已经从规模上跻身为岛城第一大商圈,尤其是住宅与商业体的扩展速度,近几年可以用“风速”来形容。2015年12月,地铁M3号线北半段正式运营,而李村商圈作为3号线为数不多的多线换乘区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李村的住宅一直非常“火爆”,一方面新项目不断的入驻,另一方面二手房房价也一路看涨。作为老李村,商圈周边上世纪80年代的房子依旧有不少,这些房子一般面积较小,但是卖得却不错,尤其是一些区位较为优越的房子,即使在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依旧是二手房市场上的抢手货。

    有了“交通”这一最大的优势,李村让刚需客户群趋之若鹜,通过调查的数据来看,这一片区的置业者年龄大都在25岁到30岁之间,一般是人生的第一套房。不过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性,这一片区的房子价格属于中等偏上,比较典型的楼盘如海信东山郡保利中央公园,均价都在10000出头,一套80平左右的住宅需要80多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地区的繁华程度和自然环境的优劣往往成反比,李村片区高楼林立,自然景观则十分匮乏。不过这并不影响年轻人对它的喜爱,除了购房人群,还有一批租房人群也聚集于此,因此,李村片区的人口比其他片区更加密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