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2016青岛8大省级重点项目 年度投资完成73.5%总体进展都顺利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2016-11-04 07:44:27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一期项目 影视产业园正式开园启用

西海岸影视产业园启用周边楼市日趋升温

    所属区域:西海岸经济新区灵山卫片区

    项目总投资:500亿

   青岛东方影都是万达集团在青岛投资5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项目位于美丽的西海岸经济新区灵山卫片区,于2013年9月22日正式开工,工程进展神速。项目占地3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包括影视产业园、电影博物馆、影视会展中心等多个项目,将打造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全产业链。

    根据最新消息,9月30日,其影视产业园正式开园启用。这也意味着,以影视产业为全新增长极的青岛西海岸经济将得到快速发展,立志打造以影视为主题的青岛新名片。青岛影视产业园的启用,不仅新添产业链条改变区域整体定位提高经济水平,同时带动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楼市迅速升温。

 日前小编对这一片区进行了实地走访,欣喜地发现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蝶变如今已经规模初现,以青岛东方影都为核心辐射的楼市也日渐升温。

 青岛东方影都项目整体工程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其中海景公寓万达公馆、影视商业街均已完工交付,沿街的商业网点基本销售一空,一些网点已经投入使用,时不时会有市民到这里来咨询参观网点商铺,预备租下来做点儿小生意,对于未来的发展前景,置业者都十分乐观。除了商业旺铺正在出售或出租外,一些酒店公寓和住宅也开始挂牌销售,小编看到,在一家房产中介,一套51㎡的一居室挂牌价格为55万,折合1.08万/㎡,与该项目刚刚开盘时的售价相比,每平米上涨近2千元,对于投资置业者来说,置业两年的时间既有如此高回报率,实属难得。

 另外小编看到,万达东方影都滨海项目的建设也初见规模。其中居住组团、滨海酒吧街、国际秀场、国际医院学校等均已开工建设,隔海相望非常大气壮观,而连接填海与内陆的名人大桥早已竣工通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