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大枣园LC0805-119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发布!按照最新规划,该项目地上为公共公园,地下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上、地下统筹规划。

1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李沧区大枣园LC0805-119地块改造项目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大枣园路以南、雨湖路以西、功德坊路东侧,中南世纪城二期北侧、中南世纪城一期南侧。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地上为公共公园,地下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上、地下统筹规划

根据最新规划方案,该项目所在地块总用地面积34538.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仅1725平方米,主要建设部分都位于地下,其中地下一层规划建筑面积9973.69㎡,地下二层规划建筑面积28885.47㎡。地上部分拟建公园绿地,有市民广场、创意集市、篮球场地、健身步道、少儿乐园等功能,打造满足居民休憩、娱乐、健身、邻里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需求的公园。地下部分:地下一层为商业,地下二层为停车场

该项目由于位于原大枣园改造片区核心位置,因此坊间一直称之为大枣园公园。大枣园旧村改造项目——中南世纪城小区经过多年开发,如今一期、二期早已交付使用,但位于其间核心位置的大枣园公园却停滞多年,迟迟没有动工,周边的居民也一直在热切盼望着!

根据本轮最新规划,该项目的设计亮点在于,延续大枣团的历史文脉,给周边居民提供户外交流公共场地,为此特别设置了市民广场、创意集市、篮球场地、健身步道、少儿乐园等,同时结合地下空间利用,规划了商业与停车场,最大程度上实现了土地的利用价值。

大枣园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健身需要,对居住环境也是很大的提升,将辐射带动周边街区和社区的品质提高,市民的生活也将丰富充实、日新月异,助力李沧经济强劲发展!

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