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即墨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即墨区中医医院北部院区新建项目规划公示

日前,青岛市即墨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即墨区中医医院北部院区新建项目规划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在即墨汽车城板块即将新建一座占地105亩,规划总建面约12.5万㎡,建成后可容纳住院病床500张床位的大型现代化医院。

病房门诊医技楼

项目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即墨区中医医院北部院区新建项目选址在即墨汽车产业新城规划十七路以东,规划十六路以南,鑫水一路以西,规划十八路以北。项目由即墨国际商贸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9919㎡,规划总建筑面积1249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0500㎡,包括病房门诊医技楼61051.6㎡、感染楼2652.4㎡、综合楼6200.3㎡、停车楼20000㎡,以及部分其他公建配套。地下建筑面积34400㎡,项目整体容积率为1.3,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项目内共规划停车位1700个,其中地上1100个,地下600个。

规划显示,即墨区中医医院北部院区新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住院病床数500个,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正位于汽车城和龙泉街道办事处交界处,未来可服务约15万人口,有效地解决汽车城周边没有优质医疗资源的空白。

停车楼

综合楼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