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城阳区青新高速以东、春阳路以北项目批前公示》。

7月25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了《城阳区青新高速以东、春阳路以北项目批前公示》。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街道青新高速以东、春阳路以北,未来将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开发,共规划建设28栋住宅,同时还将配建商业、办公、幼儿园等

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开发建设。

↓↓↓

其中北侧——033地块总占地面积72810㎡,规划总建筑面积192019.63㎡。未来建筑业态包括商业、住宅、幼儿园等,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30130㎡,商业面积18000㎡,配套面积2145.8㎡,此外还将配建一处建面2800㎡的幼儿园。地块容积率2.2,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共规划停车位1365个。

从平面图可见,北地块规划建设20栋住宅,包含7栋10F+3栋18F+4栋(8+2F)+5栋(15+2F)+1栋(17+1F)住宅。

该地块规划结构主要由南北向一条中轴线构成,在中轴线两侧打造楼栋间景观,并结合项目四角的景观区域,将项目打造成生态、宜居、舒适、自然的城市花园。

南侧地块——038地块总占地面积24293㎡,规划总建筑面积75389.56㎡,该地块规划建筑业态包括商业、住宅、办公等,其中包括住宅建筑面积50525㎡,商业面积2700㎡,办公面积4290㎡。地块容积率2.4,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规划停车位597个。

由平面图可见,南地块将建设7栋18F+1栋(14+2F)住宅+1栋(7+2F)办公商业。

038地块规划设计通过合理的建筑空间组合与布局设计将项目用地内各业态有机组合,形成舒适与怡然的城市空间感受。

另据悉,本次公布规划的两宗地块,均出现在本月举行的土地推介会中公示的8月份拟出让名单中,大概率会在下个月出让。地块曾于上周进行了控规调整,北地块由纯住宅调整为商住地,商住比12:88;南侧商住地分割为2宗地,一宗为商住一宗为绿地商住地,商住比由2:8调整为12:88。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