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博观星海四期、五期项目最新规划批前公示。

日前,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最新发布了博观星海四期、五期项目最新规划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博观星海项目四期地块与五期地块毗邻,规划建设20栋住宅、1栋商业、物业管理和老年服务中心与1栋配套公建楼

博观星海四期鸟瞰图

博观星海四期总平面图

博观星海四期建设地点位于黄岛区月亮湾路北、墨香路西。项目占地 20306.00㎡,规划总建筑面积55933.9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612.00㎡、地下建筑面积15321.99㎡,其中地上住宅建筑面积39919.33㎡,地上配套建筑面积692.67㎡),项目容积率2.0,绿地率30% ,建筑密度  22.20 %,规划停车位 443个(其中地上35个,地下408个)。

项目四期规划建设2栋17层住宅楼、2栋10层住宅楼、4栋9层住宅楼、1栋1层配套公建楼。四期项目整体采用中轴对称的布局手法,打造具有强烈秩序感的归家流线。在东北侧设有一个汽车出入口,在南侧规划道路上设有一个汽车库出入口以及一个人行出入口。建筑呈北高南低的建筑布局。

博观星海五期鸟瞰图

博观星海五期总平面图

博观星海五期建设地点位于月亮湾路北、墨香路东,与四期仅一路之隔。项目占地 41264㎡,规划总建筑面积105275.2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4275.20㎡、地下建筑面积31000㎡,其中地上住宅建筑面积72902.94㎡,地上配套建筑面积1330.73㎡),项目容积率1.8,绿地率30% ,建筑密度  30. %,规划停车位831个(其中地上51个,地下780个)。

项目五期规划建设3栋17层住宅楼、1栋9层住宅楼、10栋8层住宅楼、1栋2层商业、物业管理和老年人服务中心。五期的建筑风格着眼于追求小区作为城市高尚住宅社区所应具有的尊贵气度。住宅产品采用轻奢与曲线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尊重极具未来感的美学精神,又运用精致、简洁的流线元素凸显质感,打造具有曲线未来感的现代轻奢住宅,彰显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