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靖城路西地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分为6宗地块建设,建筑业态除了住宅,还有商业、商务、新型产业,以及幼儿园、公共服务配套等。

8月12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布靖城路西地块项目规划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分为6宗地块建设,建筑业态除了住宅,还有商业、商务、新型产业,以及幼儿园、公共服务配套等

最新公示显示,靖城路西地块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礼阳路以北、靖城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为 127734.89m,分为 031-01地块、031-02a地块、031-02b地块、032地块、033-01地块、033-02地块6幅地块。

项目业态包括商业、商务、新型产业、住宅、幼儿园、公共服务配套等。规划结构将商业、商务、新型产业沿靖城路与礼阳路放置,通过集中化规划布置打造区域标志性城市界面;西侧布置幼儿园,结合礼德小学及城阳第二实验中学,集中教育资源提升区域教育水平;住宅区通过合理的园区道路规划将多个中心景观进行串联,将项目打造成充满活力、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城市新片区。

从位置上看,该项目位于城阳中心城区,西侧靠近礼德小学和城阳第二实验中学,距离城阳世纪公园也较近,东侧紧邻亚洲杯体育场和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北侧距离城阳人民医院和宝龙广场也较近,整体来看,周边配套成熟,且新建小区也比较多,昆仑樾、鑫江花漾里、双利东旭未来城以及保利大国璟未来之城等新盘都与该项目相距不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