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9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大港二路、大港纬三路、大港一路道路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9日讯(记者 广夏)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大港二路、大港纬三路、大港一路道路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以上道路交通工程项目将由市北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建设。

根据最新规划,以上三条道路都位于市北区大港片区,沿线是市北老城区居住小区比较密集的片区,除了老小区之外,还有新建楼盘如金地锦宸、保利悦公馆等。其中大港纬三路为“断头路”,多年一直未能打通;大港一路多年来一直都是车辆单行路。为加速城市内部“微循环”,让周边市民享受到出行便利之外,居住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提升,该片区的道路改造势在必行。

根据最新规划:

大港二路:西起大港纬二路,东至昌乐路,全长约457米,红线宽12米;

大港纬三路:南起青海路,北至大港二路,全长约136米,红线宽14米;

大港一路:西起大港纬二路,东至大港纬三路,全长119米,红线宽12米。

为进一步提升大港二路、大港纬三路、大港一路行人通行的舒适性及安全性,未来将对道路横截面进行调整,调整后断面如下:

大港二路:2.5米(人行道)+7米(车行道)+2.5米(人行道)

大港纬三路:3米(人行道)+8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

大港一路:2.5米(人行道)+7米(车行道)+2.5米(人行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