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北区金华路附近中泰信·上景小区的业主李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开发商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建小屋,这让业主们心里很不安。据记者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这些小屋建好以后将作为储藏室出售给业主。

“路过地下停车场,听见周围很吵,又是敲墙声,又是电钻声,仔细一看,很多工人在施工,一间间小屋已经盖起来了。”近日,市北区金华路附近中泰信·上景小区的业主李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开发商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建小屋,这让业主们心里很不安。据记者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这些小屋建好以后将作为储藏室出售给业主。

投诉:地下停车场内私建小屋

近日,市北区金华路附近的中泰信·上景小区的不少业主因不满开发商私自在地下停车场建小屋的行为向本报打来投诉电话,业主李女士称小区是去年临近年底的时候交付的,由于正值冬天,所以李女士打算等过了年再开始装修。李女士最近却发现小区地下停车场盖起来一间间小屋。“看情况应该是干了有一阵时间了,都已经盖好了,就差装门了。”李女士说。

据李女士介绍,交房以后开发商并没有开发地下停车场,而对于加盖这么多小屋的事,开发商也并没有做公示,没有征得业主的同意,最让业主们担心的还是因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因为开发商私自加盖的小屋,地下停车场通往电梯的走道变得又窄又黑,会不会影响整个楼体的安全也都是未知数。”李女士抱怨道。

探访:建好后将作为储藏室出售

针对李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中泰信·上景小区,记者顺着电梯来到了地下停车场内,呈现在记者眼前的是一排排已经盖好的整齐的小屋,出入口因此变得十分狭窄,记者注意到,这些小屋可以看得出刚盖好不久,墙壁还没有粉刷,门也没有安装。

记者在地下停车场内转了一圈,发现几乎每栋楼下靠近电梯口的位置都建起了这样的小屋,现场不少工人还在埋头干活。据现场工人介绍,他们已经干了有20多天了,而正在盖的这些小屋都是储藏室,盖好以后开发商会卖给业主。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有业主投诉,现在小屋已经拆了很多,而且现在现场工人也都是在拆除而不是加盖,而这一说法和记者了解到的并不一样。但是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地下停车场开发商还没有交接,所以具体情况他们也并不清楚,也是开发商安排人员施工的,和物业公司没有关系。

记者来到中泰信·上景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公司领导还没有开始上班,3月5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到中泰信·上景售楼处,询问地下停车场建造小屋一事,工作人员称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关负责人,尽快给记者回复,截止到发稿前,记者未收到中泰信·上景方面的回复。文/图城市信报记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