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11日,北方地区首个腾讯双创小镇项目成功竞得高新区和融路、智力岛路地块,项目开发建设正式启动。

早报讯 2月11日,北方地区首个腾讯双创小镇项目成功竞得高新区和融路、智力岛路地块,项目开发建设正式启动。

腾讯双创小镇(青岛)项目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基于开放平台资源战略在青岛实施的重点布局,自签约以来,腾讯集团聚焦开放平台资源,联合合作伙伴迅速融合腾讯相关板块业务,启动线上资源整合、线下项目储备等工作,通过搭建集创孵、创服、创培、创星、创投五大战略体系,加速推进腾讯众创空间(青岛)开园和小镇的规划建设。

目前,位于中科研发城约1万平米的腾讯双创产业基地(青岛)基础施工已启动,在小镇开发建设期间,将先行引入腾讯自身、腾讯参控、腾讯开放平台创新创业企业。国内动漫行业巨头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已确定落户意向,将共同助力打造基于共享经济为目标的全新升级版双创空间。

小镇将按照园区、商区和社区三区联动的整体规划,融合科创、健康、文旅、宜居四大主题,以腾讯67项产业内容为图谱,布局创智谷、汇智山、智汇城、生态湾和乐活营五大核心板块,形成腾讯总部办公、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快科技与慢生活有机融合的智慧科技小镇,将打造成为高新科技城区的发展范本,助力高新区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郑翔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