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金融信贷将处于监管风暴中心,银行对客户的要求会越来越严!央行周小川行长讲话已经讲到额度将会收紧,利息逐渐上浮,门槛大范围提高,贷款难,贷款严,贷款不够用是必然。

2018年金融信贷将处于监管风暴中心,银行对客户的要求会越来越严!央行周小川行长讲话已经讲到额度将会收紧,利息逐渐上浮,门槛大范围提高,贷款难,贷款严,贷款不够用是必然。过去全球范围内的数量扩张和低利率,可能逐渐将告一阶段.不仅低利率告一阶段,“对贷款实际用途,发票、合同严格监管”今年银监会对整个市场的监管也是非常严格。

2018年3月,青岛各银行利率上浮情况。

近期准备买房和贷款的朋友抓紧啦,珍惜现在,低利息即将成为过去式,以后购房成本在不断的增加,买房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以下为青岛楼市近两日的火爆场景:

        >>>3.17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三线齐发:高新区热盘均价10000元/㎡,西海岸均价1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