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周,市内四区的几个新房加推楼盘,又经历了一场“浩劫”,半夜9点通知认筹取号,分分钟钟售楼处门口的马路就被堵得水泄不通,保利天汇这次加推的是12号楼,户型面积140平,均价27000元每平,认筹金200万,总房价在380万左右

上周,青岛市内四区的几个新房加推楼盘,又经历了一场“抢房潮”。

半夜9点通知认筹取号,分分钟钟售楼处门口的马路就被堵得水泄不通,保利天汇这次加推的是12号楼,户型面积140平,均价27000元每平,认筹金200万,总房价在380万左右,认筹当晚抢号现场非常激烈,据现场网友反映,为了号有很多发生了矛盾。当天晚上发了120个号。

▲周六认购现场,购房者在预选

保利天汇项目在上周六晚上7点线上选房,据售楼处置业顾问反馈,1秒钟,房源售罄。

为什么这个盘会出现这么火爆的情况?小编亲临售楼处,这里的置业顾问应该算是不愁没客户的,据他们反映,他们很少去找客户,直接找上门的购房者就够他们沟通的了。

只问你一句话,买不买?钱够不够?你只需要回到够不够,有没有实力买,其它的先别叨叨。

这个盘位于新都心,周边的二手房价格基本都已经突破了三万,这个盘是精装交付,由于去年青岛限价政策,这个区域的毛坯不得超多22000元,装修费用加上5000左右,最后均价在27000元,低于周边二手房,很多房客一是看好这边位置,二是看好开发商,最主要的是看好空间差,买到似乎就赚到了。

为什么说最主要的看好上涨空间,其它都是次要的,因为边上的一个本地开发商的楼盘新都朗悦也是卖的很好,价格跟这个差不多,虽然两家相比开发商量级差很多,结果也没有影响销售!

再看看另一个比较火的盘,就是位于市北四流南路和开封路交叉口的万科未来城,上周五开始认筹到昨天晚上,每天售楼处都是看房认筹的,400套房子,均价21000元-22000元/㎡,地铁一号线开封路站,主要是有小户型80多平米的,小户型目前在青岛市场上比较少,所以这也是被包围的原因之一。

▲周末认筹现场,周五晚上排起了长龙,到晚上快凌晨了还在认筹

但是这个盘,去年价格23000元,现在低了一两千,肯定有原因的,那就是楼座位置,位于小区最后面,距离铁路160米左右!

地铁盘万科未来城开出了比李沧还低的价?!晚上8点万科未来城开盘,线上选房,到底最后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其实如果到现场的话,会发现万科现在的售楼处是以前龙湖的,两家关系看来不错,紧挨着的小区,紧邻的售楼处,夜晚灯火通明。

龙湖春江郦城,这个是万科未来城的兄弟,不着急推盘,看着兄弟这么大肆揽客,割韭菜,他们怎么不着急,据这里职业顾问反应,这里的开盘价会在23000-24000左右,为啥挨着近就涨这么多,位置更临近路口,与商圈相通,地下车库直通未来的商场,没有对比貌似就没有伤害。

火爆的行情下,其实另一个场景也还在上演,很多楼盘的小蜜蜂还活跃在大街小巷,一位内部人员反映,现在市内的新盘,看似火爆,看似不用用力蓄客,其实不然,还是需要这些辛勤的小蜜蜂拉客。

对于城阳,胶州,高新区,红岛,即墨,新盘相对较多,价格相对市内四区较低,更是群雄无首,都想搞得风风火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