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多个规划变更,涉及泰山路危旧房改造、瑞昌路187号规划、下王埠城中村改造…快看看有你家嘛?

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多个规划变更,涉及泰山路危旧房改造、瑞昌路187号规划、下王埠城中村改造…快看看有你家嘛?

下王埠城中村改造规划变更

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下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G区(三期)批前公示,地下总建筑面积增加了7317.13㎡。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下王埠黑龙江中路2696号,建设单位为青岛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变更内容为16#-27#楼施工图变更,下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G区三期因未按图纸施工,根据项目最终实测图纸,为保证与现场一致特申请如下变更:将16#-27#楼地下设备夹层层高-2.19米变更为-2.90米。

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

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泰山路、吉林路危房改造项目(北区)规划方案变更公示,由于项目内部地铁站位置的调整,该项目商住比例调整为2:8。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吉林路、泰山路与辽宁路合围区域,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此次的变更内容为,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78197.2㎡,根据原批准的方案,地铁站位于地块内南侧,目前,地铁部门将地铁站调整至地块内西侧,现拟结合地铁站点位置调整,优化项目规划方案,将规划商住建筑向南调整。地块总开发强度不变,商住比例调整为2:8。

瑞昌路187号项目规划变更

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瑞昌路187号片区改造工程(颐和广场)规划变更批前公示。项目二期将增加一处六班幼儿园,住宅户数由725户增加到1325户。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瑞昌路187号,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办公。变更内容为,在项目容积率不变的情况下,将集中式商业调整为分散式商业,商住比例由原来的7:3调整为2:8。并且在二期用地范围内新增一处6班幼儿园。

根据规划变更前后经济技术指标显示,B区办公面积由原来的65676㎡变更为13400㎡;商业面积由原来的23438㎡变更为6569㎡。变更后B区住宅面积为72295㎡,六班幼儿园面积为2800㎡,住宅户数从725户增加到1325户。

快看看变更的有你家嘛

顺便转发给更多小伙伴们看看吧~

来源:青岛大众网、半岛都市报、青岛规划局官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