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天,记者从胶州城建局获悉,为了疏通道路瓶颈和提升城区通行功能,他们今年在当地城区内计划新建5条道路并对6条道路进行改造。据悉,这些道路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届时会有效缓解胶州城区交通压力。


昨天,记者从胶州城建局获悉,为了疏通道路瓶颈和提升城区通行功能,他们今年在当地城区内计划新建5条道路并对6条道路进行改造。据悉,这些道路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届时会有效缓解胶州城区交通压力。 

“为缓解交通压力和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今年,我们结合以前一些老旧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准备继续对11条道路进行新改建。”昨天,胶州城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建5条道路分别包括,上海路(温州路-海尔大道)、上海路(常州路-福州路)、潮州路(上海路-扬州路)、澳门路(泉州路-潮州路)和青岛路(温州路-文化路)。6条改建道路包括,上海路(福州路-温州路)、梧州路(兰州路-胶州路)、青岛路(常州路-温州路)、泉州路(兰州路-北外环)、高州路(胶州路-北外环)和杭州路(香港路-青州路)。 

(记者牟成梓通讯员史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