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项目批前公示。

7月19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项目批前公示。

该工程即为长江路跨白沙河新建桥梁工程,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建成后将提高居民出行质量,提升路网畅达性。

本工程南起火炬路,北至白沙河路,全长646.21m,双向六车道。跨白沙河新建12-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长360m,南侧预留长江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建设立交的条件。

从地图上来看,由于近年来青岛楼市的迅速发展,城阳区白沙河入海口已经建起一片大型居民社区,有近5万居民在此居住。为解决市民出行问题及提升路网畅达性,长江路贯通工程方案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前期研究,该方案包含长江路跨白沙河大桥。

2018年年初,根据青岛政务网近日发布的消息,备受关注的城阳区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有了时间表,而规划在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的长江路白沙河大桥已列入2018年城阳区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19年5月工程完工。

公示

为加强公众参与,发挥公众在我市规划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青岛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进行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青岛市公路管理局城阳分局

2、建设项目:长江路贯通工程(白沙河大桥)

3、建设地点:城阳区长江路跨白沙河桥

4、公示阶段:规划方案

二、公示方式:

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佳世客步行街规划公示厅、规划局政务网站、现场周边

三、公示时间: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5日

项目现场: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0日

四、反馈方式: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

咨询电话:67762927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城阳广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