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 %,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 %

数据

近日,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 %,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 %,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 .89 %,上升15 .34 %。

扎心!青岛房贷利率上浮20%已成常态?

注:仅供参考,请以银行实际贷款利率为准

据银监会称,银行上浮利率除额度吃紧外,还综合考虑负债端利率上升和房地产的风险溢价做出的自主定价。扩大利率的浮动区间,总体上符合利率市场化的要求和趋势。

房贷利率未来将破6%破7%


融360分析认为当前利率依旧保持上升趋势,首二套利率均创近两年新高,但较历史利率水平而言,处于中等偏下水平。依据监测数据推算,房贷利率在未来时间内仍将继续保持上升,其他城市或在未来1-3个月内跟进破6%。

另外,随着市场中其他房屋资源供应的增加,房屋居住需求的分步解决,未来房贷需求暂不会出现爆发式上升,若市场中整体资金环境不变,资金成本保持持续上升的趋势,未来1-1.5年内,首套房贷利率破7%完全存在可能。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7.28胶州准现房12500元/㎡,青西区海景公寓现房15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