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家住城阳中冶圣乔维斯小区的郑女士最近住的可不舒坦,家里的地下室反复遭水灾,这事儿真是愁坏了郑女士和家人。

家住城阳中冶圣乔维斯小区的郑女士最近住的可不舒坦,家里的地下室反复遭水灾,这事儿真是愁坏了郑女士和家人。

观察员赶到时,郑女士已经和家人忙活了大半天了。地下室里的水已经基本清理完了,但地面依然有不少水迹,整个地下室都弥漫着一股臭味儿。

郑女士说,这已经不是地下室第一次遭水灾了。这处中冶圣乔维斯小区的房子是她2015年买的,当时开发商赠送了一个地下室。谁知,搬进来还没有一年,就出了岔子。

好好的地下室怎么会涌进污水呢?郑女士赶紧找到了物业。

郑女士说,当时物业和市政两边推,他们也没什么办法,最终郑女士只能自己把地下室清理出来,泡了的地板全部换掉,再把能堵的地漏全部堵死。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谁成想,两年之后,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了。

两年之后,整个地下室的东西又全被泡了一遍。说是水灾,一点也不为过。郑女士气不过,又找到物业。

同样遭遇的还有肖先生家,由于房子已经出租,不方便进去,肖先生用手机拍摄了视频。

业主们讲,其它楼的情况他们并不清楚。但不管是两年前的那次反水,还是眼前的这次,他们十七号楼所有地下室的业主,几乎全遭了秧。业主们忧心忡忡,地下室一再漏水问题究竟出在哪儿,这样情况以后是否还会重演?观察员和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按照物业经理的说法,问题出在市政管道上,而且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维修。随后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外,可找了一圈,并没有见到市政工作人员。行动员电话联系了城阳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处,很快,几位工作人员赶了过来。

于主任表示,业主家出现的反水问题,与市政管网无关,这与物业所说完全相悖。随后观察员又跑了趟物业,把物业工作人员叫了出来。

物业工作人员口中,污水满溢的市政污水井,竟是小区的物业配套设施。作为物业工作人员,难道连基本的配套设施都没搞清楚吗?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刚接手小区没多久,之前小区的情况比较复杂,问题也比较多。但既然市政管网没有问题,他们会继续排查小区内部的情况。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