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从高新区摇号以来,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炎炎,那一眼望也望不到头的人群,成了红岛一道独特的风景。

自从高新区摇号以来,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炎炎,那一眼望也望不到头的人群,成了红岛一道独特的风景。高新区的限价,以及远景的规划,无不挑动刚需和投资客的小心脏。至今为止,高新区开盘的所有项目,均当日清盘售罄,日光传奇一再上演。


高新区的异常火爆,主城区的开盘项目日益稀少,夹在中间的城阳区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论价格,城阳主流市场在2万/平,和高新区的限价1.2万/平相比毫无优势;论位置,不如主城区四通八达、出行便利;论成熟,主城区商业居住氛围更浓郁,而城阳区目前形成主流的商业圈只有正阳路。

高新区的虹吸效果,让市场上的投资客和刚需苗一再减少,让楼市的状态发生了一些变化。在2018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的开发商们,纷纷开始给购房者发福利了:有送黑猪的、有品榴莲的、有采葡萄的、看电影的……

当然,最大的福利还是体现在房价上,此时明折暗扣又重现青岛楼市。青特与链家联合推出特价房;旭辉银盛泰四盘联动百万优惠,其中德郡更是打出首付17万起的广告;多盘与贝壳合作的首平一元购、津贴券、立享一口价等优惠模式纷纷出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