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落实,广水路跨青银高速方案因涉及青银高速、土地征拆等问题暂时无法实施,将继续同市相关部门对接广水路打通事宜。

“ 广水路属于一条比较重要的东西干道。青银高速两侧多年前已通车,且周边居民配套均已完善,唯独广水路跨青银高速段迟迟未修通,周边车辆和居民如果到另一侧必须绕行到南侧一公里外的金水路,给居民交通出行带来了严重不便,且给金水路造成了极大的交通负担。另外,因自城阳去往世园会方向的车辆也必须绕行金水路,给黑龙江中路下王埠路段也带来了一定的交通负担。 ” 市民强烈建议打通广水路。

经落实,广水路跨青银高速方案因涉及青银高速、土地征拆等问题暂时无法实施,将继续同市相关部门对接广水路打通事宜。

今年初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已同市上级部门对接,拟借用世园会广水路临时收费站匝道打通赤水路道路,连通赤水路与月龙峰路。赤水路道路打通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下半年完工。

唐山路、安顺路、大崂路、惠水路 …

还有哪些断头路需要打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