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统计,其中有5家房地产企业捐款达到了亿元规模,其中恒大集团2亿、世纪金源集 团1.2亿、融创1.1亿、万科集团1亿、碧桂园1亿

自从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根据全国工商联的数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9日15时,民营企业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累计捐款50.1亿元,捐物价值4.84亿元。 

其中,房地产相关企业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战。截至1月30日中午,已有超过80家房企、物业公司、中介机构驰援武汉防控疫情,通过捐款、捐物、捐服务、减免旗下商铺租金等多种路径踊跃投身支援疫情防控前线,累计捐款超过12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其中有5家房地产企业捐款达到了亿元规模,其中恒大集团2亿、世纪金源集团1.2亿、融创1.1亿、万科集团1亿、碧桂园1亿。另外,龙光集团捐款5000万元,龙湖捐款3500万元,世茂、旭辉、阳光城、佳兆业、卓越集团等房地产企业也纷纷捐款,不少捐款超过千万元。 

除了直接捐款,多家房企提供口罩、消毒用品,以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有企业为商户免去部分租金及物业费,为支持疫情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