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抓好在建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2020年2月14日,陈勇局长、胡乐常副局长带队


为抓好在建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2020年2月14日,陈勇局长、胡乐常副局长带队,城阳区解宏劲区长、李明钢副区长陪同,现场查看了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疫情防控、项目征迁等情况,并对项目安全复工提出要求。

一是项目参建单位要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城阳区政府要继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必要时主要领导亲自靠上抓,集结优势资源解决加油站等征迁难点问题,确保3月底前完成剩余征迁工作;

三是项目代建单位要不等不靠,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倒排施工工期,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拨施工机械、人员和物资等,采取饱和性投入和24小时不间断施工等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