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城承物业始终坚持“客户是我们永远的朋友”的服务理念,秉承“诚实守信,精心竭力”的质量方针,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的思维,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

青岛龙樾湾工作成果

青岛龙樾湾项目2020年共举办社区文化活动12场

为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加强与业主近距离沟通,物业组织了新年写对联活动。

为小区业主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等疾病的认识,鼓励业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物业服务中心展开了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活动。

为传承我国的传统节日,发扬社区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体验传统节日中蕴含的历史含义,我物业组织开展“品味端午活动”

炎炎夏日,物业送清凉。地垫虽小,但每每进出家门,门口的地垫都是第一个迎接你的

“家人”。为减轻业主洗地毯的困扰,物业服务中心组织洗地毯/纱窗便民活动。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邻里之间的沟通和相互团结。组织了一次月饼DIY活动。

为进一步拉近物业与业主的距离,加强沟通和交流,展示物业服务形象,聆听业主的诉求和要求,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物业会定期举办项目经理接待日,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和业主们互动交流。

企业简介

企业名称: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隶属于北京城建(股票代码:600266),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5月8日,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等国际体系认证。

城承物业始终坚持“客户是我们永远的朋友”的服务理念,秉承“诚实守信,精心竭力”的质量方针,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创造性的思维,不断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目前物业管理面积已达802余万平米。物业类型涉及写字楼、大型商业、学校、公寓、住宅、军队社会化保障项目等。

城承物业拥有一支精英团队,现有员工2664余人,并与多家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城承物业下设供暖运营分公司、电梯维保分公司、工程园林分公司、房屋经纪分公司及销售案场分公司等专业服务机构。

经过23年的发展和积淀,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长为现代化物业服务企业,在坚持做好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推出了城承生活荟、房屋经纪服务、电商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

城承物业2015、2016连续两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多年被授予“全国履行社会责任范例企业”、“北京市先进集体”、“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等称号。城承物业在管项目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北京市青年文明号”、“优秀物业管理小区(大厦)”、“北京市物业管理(五星)示范项目”、“北京市物业管理(四星)示范项目”、“北京市用户满意单位”、“北京市明星班组”、“北京十大巾帼岗位”、“北京市十大魅力社区”、“首都绿化美化先进单位”、“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优秀管理项目占管理总面积的93%。供暖运营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北京市供热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技术班组”等,2014年北苑供热厂被评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

城承物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并秉承“诚信为本、规范服务、保护环境、健康安全、开拓创新、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

企业项目管理明细

北京密码、富海中心、牡丹园罗庄、空后项目、世华泊郡、Z次方、世华龙樾、海梓家园、畅悦居、望春园、莲葩园、绣菊园、紫绶园、清友园、茉藜园、筑化年、西悦居、徜徉集、徜徉墅、广悦居、城誉嘉园、汇景湾、上河湾、阳光水岸、顺悦居、成都龙樾湾、龙樾熙城、销售配合、青岛龙樾湾、樾郡、

企业理念:

公司价值现

服务客户是我们的宗旨诚实守信是我们的灵魂

雷厉风行是我们的传统A阳光公开是我们的准则

文化内涵

实现股东、员工和客户价值的统一

公司使命

共创美好生活

公司愿景

实现产品、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完美结合

品牌理念

品质人生

青岛龙樾湾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青岛龙樾湾

物业类型:高层住宅

项目位置: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199号

项目概括:青岛龙樾湾项目总占地约4.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31万平米,容积率3.11,总住宅户数1159户,绿化面积近2万平米,实际绿化率达到35%。青岛龙樾湾项目于2018年11月第一栋楼宇入住,截至目前已入住1139户。

青岛樾郡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樾郡

物业类型:多层住宅

项目位置:青岛市胶州市株洲路192号

项目概况:占地面积23866m²,总建面45950.01,楼宇5-8层洋房,共9栋(1#.2#.3#.5#.6#.7#.8#.9#.10#)242户(套三127平、套四142平)每栋楼两个单元,一梯两户,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位292个,人行主出入口2个(东门、东侧门),绿化率45.74%,容积率1.35.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