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3日下午,青岛市召开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对青岛市部分未规划养老服务设施的新建小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面积不达标的新建小区

2月23日下午,青岛市召开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对青岛市部分未规划养老服务设施的新建小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面积不达标的新建小区、已配建完成养老服务设施但房屋设施未移交区市民政部门的新建小区、养老服务设施已配建并移交完成的新建小区和未配建养老服务设施的新建小区,要按照整治要求和时间节点,分类施策完成整改任务。

《关于印发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的通知》,明确规定新建成区住宅项目,应同步配建每百户不少于20平方米监护面积的老年人服务设施。新建小区是指2018年6月29日之后明确拟出让土地规划条件的小区。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实习生矫文静

相关阅读:

一周热盘:市区新盘集中发力7盘登榜 西海岸隧道口新盘将开

2021岛城纯新盘“大点兵”!这些新盘具有热盘潜质或将创造劲销“神话”

相距5站地铁价差100万 市北中海纯新盘VS李沧热盘怎么选?

高层易得 低密难求! 手握400万改善置业 为什么推荐买低密?

牛年首批预售证! 2183套新房抢入市 新都心“神盘”均价31500收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