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区教育领域传来好消息啦!近日,开发区第四中学南校区启用,怡和嘉园南幼儿园主体封顶,火速围观——

新区教育领域传来好消息啦!近日,开发区第四中学南校区启用,怡和嘉园南幼儿园主体封顶,火速围观——

【一】

近日开发区第四中学南校区启用,1500名师生顺利迁入,开启最美逐梦征程。

新学校,颜值靓

传统文化与生态环境有机结合,建筑色彩明丽空间布局,别具一格充满设计感——

生物实验室、生化探究实验室、高标准配备,让学生乐享知识海洋。

模拟联合国、微机室锻炼学生社交沟通能力,“跨越”山海,与时代对话。


风雨操场、游泳馆、食堂、报告厅,设施齐全,应有尽有。学生们在如此现代整洁的环境里汲取知识、快乐成长,真是太幸福啦~


【二】

近日,怡和嘉园南幼儿园主体封顶。项目位于新区东江路以南,青云山路以东,总投资3640万元,占地约5000平方米,建设9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

先剧透一波效果图

↓↓↓





该项目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体现了经典的学院派建筑风格。平面布局功能分区合理,人流车流动线分离,充分考虑了儿童在上放学接送及室内外活动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通过创造多样、灵活的空间,支持开展多种多样的教学活动、亲子活动,让幼儿园成为孩子们心中的童话城堡。

设置叙事性质的小品,如童话故事人物,小动物等,加强儿童之间交流,拓展儿童思路,为儿童打造一片能够全方面发展的天地。

从儿童角度出发,注重功能性、实用性、安全性、人性化设计,充分符合儿童的精神和生理需求,打造一处温馨呵护、趣味探索的教育空间。室内色彩以柔和低饱和度的原木色为主调,辅以明亮的蓝、绿、黄色彩搭配,设计风格温馨、明快、活泼、富有童趣。

项目预计年内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提供学位270个,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适龄儿童入学压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