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目前已成立市山头公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印发《青岛市山头公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为七区60个山头公园。

近日,青岛市召开会议,部署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工作,其中提到要提升城市绿化水平。

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局长韩守信11月8日在行风在线节目中介绍,青岛市目前已成立市山头公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印发《青岛市山头公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为七区60个山头公园,按照市级抓统筹,部门抓方案,区级抓作战的工作原则,各区积极推进山头公园整治工作。通过徒步查看、社会调查等方式,全面摸清60个山头公园现状及存在问题,指导各区分门别类编制山头公园规划建设方案,打造不同风格、独具特色的山头公园,避免千篇一律、千山一面。

韩守信表示,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将加强督察调度,对于已开工的山头公园,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建设进度等内容的现场督查调度,下发通报,确保建设质量。组织专家进行技术指导,逐个山头调研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建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