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目前中央公园建设方案依据批复的规划已基本调整完毕,按程序报批,相关方案会按照规定向社会发布。

日前,从有关渠道获悉,有网友反映内容:关于青岛西海岸中央公园,有以下疑问:

1.公园自2018年规划,至今已经过了将近4年。这个中央公园后续是怎么规划的?是会建设还是不建?

2. 3月份说的优化设计方案,过了半年还多,这个方案是否已经完成,何时能公示?

3.坊间传闻中央公园规划是为了卖房子画的饼,对此,政府是怎么看待的?

4.当年的建设预算未使用,这个预算是否还能用于公园建设?

附近居民想要的是确切的回答,不要模棱两可,建或者不建,有更好的规划民众肯定是支持的,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

青岛西海岸新区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指挥部11月8日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指挥部进行了落实。经核实,中央公园依据《灵山湾森林公园规划》进行方案设计,该规划2020年1月获得国家林草局批复。目前建设方案依据批复的规划已基本调整完毕,按程序报批,相关方案会按照规定向社会发布;中央公园建设坚持生态保护为基底,减少人为干预为原则,遵循公益性导向,以服务于广大市民为出发点。政府每年有公园建设预算,结合建设进行使用,目前中央公园基础设施、景观提升等建设工作一直在进行。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黄岛印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