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新区建设部发布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全过程项目管理公开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即将启动建设。将打造小、初、高一站式教育。

11月9日,据相关渠道获悉,高新区建设部发布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全过程项目管理公开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即将启动建设。将打造小、初、高一站式教育。

工程概况:项目位于高新区中片区南侧,新业支路以西,新悦路以东,规划10路以南,海月支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6亩,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


很早之前网曝校区效果图(最终以官宣为准)

采购项目概况及预算安排情况

本项目估算投资95093万元,其中工程费777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653万元,预备费8645万元。资金来源为高新区政府投资类资金及社会资金。

项目建设管理费890万元(含税全包价),项目总投资估算95093万元,资金来源为髙新区政府投资类资金及社会资金。待项目最终确定实施后,项目建设管理费列项目概算总投资。此次招标,意味着项目的整个推进过程将进一步明确:

1.对工程项目建设实行全过程管理。

2.完成项目相关基本建设手续

3.根据规定,选定或招标确定工程造价咨询、施工、监理、主要材料和设备供应等单位。

4.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有关合同的洽谈与签订,并组织实施。

5.组织项目中间验收、单体及竣工验收、竣工财务决算,及时办理项目移交。

6.对工程质量终身负责,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合同对工程质量承担相关责任,并责成相关单位负责项目保修。

据悉清华附中青岛分校将建设小学、初中及高中部,小学或按照60个班、初中36个班及30个班高中规模规划,学生总人数5300人左右,并配建图书馆、宿舍、食堂、办公楼、2个体育场等,主校门效仿清华大学二校门,体现清华建筑特色。

近年来,随着高新人口快速涌入,对学位的需求迎来爆发式增长,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这也倒逼清华附中青岛分校加快推进。

今年6月份,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拟选址地块(海月路以西教育用地)相关控规优化调整进行了社会公示。据了解该地块控规优化调整已得到主管部门正式批复。

其实此前不久,相关地块的住宅规划已经在网上流出,基本可以确定很大概率是保利的楼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