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洪江河桥箱梁首梁吊装完毕,也标志着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节点圆满完成,为后续道路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近日,随着两台吊车吊钩缓缓下降,箱梁首梁平稳的安放在支座上,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洪江河桥箱梁首梁吊装完毕,也标志着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节点圆满完成,为后续道路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西起城阳胶州区界、东至胶济铁路桥,全长12.5公里,其中集团建设长度为7.5公里。该道路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联系各区(市)的重要通道,也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交通动脉。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洪江河桥因受施工调流影响,整桥需分南北两副进行施工,自今年进入桩基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电力、通信、燃气、给水和苗木迁改等诸多制约因素,在各工序施工中严格执行首件报验制度,以一流的施工质量保障了箱梁吊装的顺利实施。

据了解,中车大道拓宽改建预计于11月底完成道路调流,随后进行管线及道路的施工,计划明年年底全线通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