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少海实验学校计划于2021年年底动工。胶州少海实验学校项目占地43.7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位于大沽河度假区少海北路以北,栖云路以东,胶泰路以西,扬州路以南。学制为36班九年一贯制。

日前,今年3月30日,曲阜师范大学与胶州市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之后,很多市民朋友一直关注该项目的最新动态。从最开始回复的6月份,再到8月份,最后到10月份。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一次次的延期,有一直牵动着周边居民的心。

一直以来,这个项目的工期可谓是花样百出:

从最早官方回复的6月份开工,到7月份、8月份,再到今10月份开工……大沽河管委会似乎对这个开工日期的回复有些草率。而现在11月底了项目仍然没有开工。

在瞰胶州微信公众号的后台里,有一位网友这样说:

最新消息:有网友表示:马上临近年底,咨询一下少海实验学校今年还能动工吗,现在什么进度了。


青岛胶州少海学区布局

2021/11/25答复信息经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落实,少海实验学校计划于2021年年底动工。

胶州少海实验学校项目占地43.7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位于大沽河度假区少海北路以北,栖云路以东,胶泰路以西,扬州路以南。学制为36班九年一贯制。2021年3月30日,管委会主要领导会同市教体局主要领导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目前已完成征地批复、土地招拍挂手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