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银川东路延长线(王家村到梅岭东路)计划在年底前主线通车,到时车辆从银川东路可以直达崂山路,崂山区将再添一条南北通道。

早报12月1日讯 消除城市交通堵点,提升城市服务功能。12月1日,记者从崂山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银川东路延长线(王家村到梅岭东路)计划在年底前主线通车,到时车辆从银川东路可以直达崂山路,崂山区将再添一条南北通道。

年底前打通银川东路

银川东路延长线 (王家村到梅岭东路)是市政配套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午山西片区,北起王家村北侧,南到梅岭东路南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约520米,红线宽度24米,绿线宽度34米,其中车行道1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5米,两侧绿化带各宽5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铺装、敷设给排水管道、电力土建、边坡支护、安装路灯以及绿化建设等。

12月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中。崂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工程实现主线通车后,银川东路来的车辆可以直达崂山路。今年计划建设完成12条道路,其中包括8条未贯通道路,4条新建道路,现已完成云岭路、地铁编组站规划二号路等5条未贯通道路。年底前,完成纵一路、天水路、涧西路3条道路打通工作和其他4条新建道路项目。

崂山区城管局还抓紧推进道路整修。启动高荣路 (科苑纬四路至高盛路)、新宏路(科苑经七路—枣山东路)人行道整修,截至目前已完成高荣路、新宏路北侧人行道整修。质检局周边新荣路新兴路道路整治已完成通车;科苑纬四路(枣山东路-株洲路)道路整治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