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上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TOP10当中,胶州市占了7个。

上周青岛楼市的表现,终于有了一丝“阳春三月”的暖意!3月28日,2022年第12周新房成交数据出炉,据卓易数据统计,上周(3月21日~27日)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196套,成交面积约为39.83万平米,成交均价为12583元/平米。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TOP10当中,胶州市占了7个。

从成交区域来看,胶州市追上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位置,成交1561套,位居第一;紧跟其后的是城阳区成交539套;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交418套,排名第三。此外,即墨区成交370套,平度市成交101套,市北区成交77套,李沧区成交76套,崂山区成交53套,莱西市成交1套,市南区成交0套。

从各区新房市场来看,上周青岛各区市新房市场整体回暖,其表现最为突出的区域为胶州市、即墨区和城阳区。除此之外,上周开始,莱西新房市场成交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从上周数据来看,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2583元/平米。

从日成交数据来看,上周波动较大,在单日销售最高值出现在3月25日,成交量达1170套,成交面积为148067㎡;单日销售最低值出现在3月24日,成交为0。

从成交榜单来看,上周商品住宅销售套数TOP10当中,胶州市占了7个。前三名均为胶州市,新城少海府邸位居第一,成交套数496套,盈创板桥华府位居第二,成交套数342套,中建锦绣天地位居第三,成交套数215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