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莱西市将继续实施口袋公园建设,在北京路与香港路西北节点、南京路平安龙玺小区西及广州路时光印象2期东等8处建设8个口袋公园。

早报4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莱西市获悉,2022年莱西市将继续实施口袋公园建设,在北京路与香港路西北节点、南京路平安龙玺小区西及广州路时光印象2期东等8处建设8个口袋公园,增设园路广场、景观小品、雕塑、廊架等园林景观,设置健身器械、休憩座凳等服务设施,配套高标准绿化,打造可达性、亲民性的开放式绿地,为周边居民提供“小而美”的休憩场所。绿化总面积1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600万元。

据了解,作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中的组成部分,除8处口袋公园建设外,2022年莱西市还将从旧城旧村改造建设、低效片区改造建设、市政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停车设施建设、公园城市建设6大方面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共涉及57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25.12亿元,其中,年度投资49.5亿元。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周钰翔 邱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