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周之内有两大利好,楼市这几年里十分罕见了,这一周内下调了两次利率,“双降”!对于购房者真的是很大的力度。

一周之内有两大利好,楼市这几年里十分罕见了,这一周内下调了两次利率,“双降”!对于购房者真的是很大的力度。首先首套房的房贷利率能够做到4.4%,但是央行也明确表示最低不能在LPR下下降20个基点以上。紧接着LPR也下调,五年期LPR下调至4.45%,两个相互叠加,现在首套房利率可以达到4.25%,二套房的利率可以达到5.05%,也就是利率都下调了。

对于要买房的购房者,月供确实会减少,而对于存量贷款,很多人都在问:“对我到底有没有影响?”

现在暂时没有影响,但是因为LPR利率也下调了,所以在7个月以后,也就是明年年初,你的存量贷款也会享受到利好,只要你是选择每年的1月1号调整。所以这一次调整的方向对于购房者都是特别好的刺激,但是很多购房者现在对于市场的信心并不是很充足。

我认为现在首套房购房者不是在攒首付,更多是在攒对市场的信心。对于改善型住房,我认为倒是一个相对不错的时机,因为现在可以以旧换新,将老房子卖掉去换新房,或者是再买新的二手房,你现在的首套利率是个非常好的时间点,尤其是对于在市区购房的购房者,可以抓紧看房的脚步,但是对于远郊区域,尤其是像胶南、胶州、即墨等区域,没有必要太过着急。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