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高新区比较“巧妙”,部分项目部分楼座人才公寓转为商品房销售,这一批房子倒是可以去看看。

高新区今年是没有几个新楼盘了,高层也没有什么房源,放眼整个高新区,目前入住率最高的片区也就是高新区东片,也就是中欧世茂这一片早些年被大体量楼盘刚需者所带动起来,但是现在东片区如果想买纯高层房源,还真是没有了,大部分项目现在在售的是别墅类产品。

好在高新区比较“巧妙”,部分项目部分楼座人才公寓转为商品房销售,这一批房子倒是可以去看看。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批房源价格较低,其次要注意两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个是户型,一个是楼座位置。首先在户型面积上,在高新区这个区域里即使你是刚需,即使你是去选择现在“转正”的商品房,也尽量不要去选择八九十平小户型,一定要选择100-120㎡左右的,居住舒适度和未来转手都会比较EASY。

那同时在楼座位置上,尽量不要选择靠马路的或者是在这小区里楼座位置排布不理想的。我们去当别墅的光,也不能让别墅挡着咱不是?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