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大基建时代,古镇口核心区火力全开,600多亿真金白银大项目云集,逆势崛起,当之无愧的西海岸投资第一区,西海岸版本新栈桥,万亩大学城,咱们自己的满足国家级赛事体育场馆,在建第一高楼全面启动建设!

大基建时代,古镇口核心区火力全开,600多亿真金白银大项目云集,逆势崛起,当之无愧的西海岸投资第一区,西海岸版本新栈桥,万亩大学城,咱们自己的满足国家级赛事体育场馆,在建第一高楼全面启动建设!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动机”。为深入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融发集团紧盯目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促增长,落实“六稳”“六保”,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古镇口核心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为西海岸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攻坚干劲十足

山东省重点项目—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竣工)

效果图

实景图

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竣工):(1)教学区:教学楼、食堂、宿舍楼已投入使用;(2)科研区具备移交条件;(3)沿海区:出海设备用房施工完成,栈桥、水族实验楼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

该项目将打造国家级海洋大科学研究平台,包括“一集群两院三中心”。“一集群”即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13家涉海研究所交叉研究集群。“两院”即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和先进技术学院。“三中心”即青岛科教园发展中心、海洋创客中心和产业研发中心。

青岛市重点项目—融发大厦


实景图

融发大厦:当前处于地下结构施工阶段,主楼正在进行负二层结构施工,车库区域正在进行负一层和负二层结构施工,当前该项目正处于“满负荷”施工状态,为项目尽快实现“正负零”奠定基础。

该项目是西海岸新区目前在建的最高项目,将来建成以后,能够实现年产值超6亿元,税收超1亿元,完善古镇口核心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助力新区“双招双引”。

古镇口新展览馆

实景图

古镇口新展览馆:正在全力推进屋面网架及幕墙龙骨安装,全面开启“5+2”,“白+黑”模式,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

海军路南延北拓工程(北拓部分)

实景图

海军路南延北拓工程(北拓部分):给排水、通信、电力管线及绿化、路灯,路面等部分已经基本完成,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古镇口核心区大学城的主要进出通道及沿海观景道路,大幅改善古镇口核心区沿海岸线交通能力,完善古镇口海洋科教创新区市政设施配套,为新区推进科技创新型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科学一号

实景图

科学一号: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展现我国海洋科学考察和海洋科学研究的发展历程,打造成为青少年提升海洋意识、学习海洋知识、了解海洋科考的科普教育基地,集科普教育、文化旅游、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互动体验型展区。同时,“科学一号”还将作为海洋科技人才实训基地,成为海洋和船舶专业学生的学习实践平台,为我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海洋科技人才。

体育馆体育场

实景图

体育馆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体育场项目钢结构桁架焊接拼装、南看台吊装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全速推进精装修施工、水电安装、室外管线布置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国家级单项比赛、省市级地区性综合运动会使用,又面向周边高校和社会开放,满足全民健身锻炼需求。

中科院教职工公寓

实景图

教职工公寓:已基本完工,准备竣工验收。

项目建成后能满足800余位入驻中科院青岛科教园的院士、学科带头人、专家教授等海洋领域高层次人才住房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