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公积金发布新政了,但是亮嫚个人来看只是毛毛雨,还没有到洒洒水的程度。

青岛公积金发布新政了,但是亮嫚个人来看只是毛毛雨,还没有到洒洒水的程度,因为最关键的一条:“公积金贷款额度目前没有变化,夫妻最高可贷60万”。如果这个额度能够提到80万以上,那就非常好看了,对于刚需购房者家庭可以直接拿公积金去贷款买房了。

但是现在我个人认为是不会实现的,因为青岛的公积金额度调整空间不大,而且拿我们的龙头城市济南来看,它本身公积金调整后的贷款额度和青岛是差不多的,没有太大调整上限的可能性。

而第二条,就是很多人盼望的商转公能不能实现,青岛这几年一直都是不支持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但是现在在房贷利率首套、二套、基准利率都有所下调的情况下,存量贷款用户非常着急,那商转公在今年年底之前有望实现,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对于现行的公积金新政有非常重要的一条,即“取消房屋房龄限制”,那对于老破小,尤其是有学区加持的老破小,亮嫚个人认为是这一个月以来政策利好方面唯一一个对老破小有利好的政策,在接下来的市场环境下,尤其是在5月底以前,还期待什么政策呢?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