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所以不要只是看限制了什么,重点是要看买的产品过不过硬,是不是真正的好产品。

青岛楼市这两天可以说是政策利好不断,但是对于土地市场政策实际也是有变化的,我们来重点关注青岛版限墅令,最近发布的限墅令里明确的指出,禁止以任何形式进行别墅土地的批复。

而这个政策让很多本来有别墅梦的购房者很焦虑、很担心,其实我觉得你不用过度焦虑,因为现在在城阳、西海岸稍微近郊的区域里卖的这些别墅,真正的别墅相对较少,如果资金比较充足可以去买;如果不充足的话,也没有必要单纯因为这个政策而过分紧张去买一个“伪别墅”。

什么是“伪别墅”?我们且不说它是什么别墅种类,所谓的“伪别墅”就是你看起来它是有两层、三层,有天、有地、有院子、有露台,但是每一层空间非常小,相当于普通套三住宅,把每一个卧室放在每一层上,形成了三层,这样摞积木搭起来的别墅,毫无别墅居住感和体验度,尤其是送的那个小院子只有迎一丢丢,送的露台只能晾个衣服,这样的别墅,你买了它干什么?

所以不要只是看限制了什么,重点是要看买的产品过不过硬,是不是真正的好产品。

亮嫚从事地产新闻播放10余年,一个不卖房,不打广告的良心小编,一个买过房、卖过房企且需要再买房的青岛小嫚儿,她只做纯服务性的在线问答,她只愿将心比心把知道的分享给你不知道的更愿意和你互通有无。更多亮嫚小视频抖音号:LiangLiang75

专线电话:400-101-8532转467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微信号:Love520518505

注:咨询服务完全免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工作人员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 >> >>点击此处跳转【亮嫚说房】首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